轉知:

在新的一年,學會一年一度的學術盛會也即將登場,學會將於113420日(六),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舉辦台灣學障學會2024學術研討會暨年會本次年會的主題為學習障礙學生之心理衛生對其學習之影響 ,除了邀請國內學者張葶葶副教授,以及張萬烽副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也邀請了<<學習困難戰士求生法>>一書的作者,黃姿文小姐與其父親,以及王瓊珠教授,以三方座談的形式對於學習障礙者的心路歷程與困境進行分享。

非常期待您的蒞臨與指導,也歡迎您轉發信件給對本次年會主題有興趣的賢達,以下是報名資訊連結與大會議程。若有不詳盡之處 歡迎您回信提問!

 

報名台灣學障學會2024學術研討會暨年會:

https://c.nknu.edu.tw/TALD/Default.aspx

報名時間:3/14/7,報名連結會在3/1當日於學會網頁開放。

 

敬祝  龍年吉祥  平安順心

 

台灣學障學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