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特殊教育親職講座正向行為支持工作坊」延期舉辦,改期至109年8月29日(星期六)、8月30日(星期日)、9月5日(星期六)、9月6日(星期日),9時~16時30分辦理,共計四天24小時課程。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three.php?id=194135

或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mytoken=632c1c354dbb19480e68a432dc68ac7c&unit_type=1&city=20&study_kind=&educational=&unit=&study_year=&semester=&year=&month=&field=1&keyword=

本市成功國中將於314(星期六)315(星期日)328(星期六)329(星期日)辦理特殊教育親職講座-正向行為支持工作坊,工作坊的研習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630分,共計四天24小時課程,研習地點為成功國中會議室。

本工作坊講座提供臨托服務,且全程參與的家長,除了會場有準備相關的書籍送給來參加講座的家長,另外講師於工作坊結束之後提供家長親職教養問題諮詢的管道,報名方式請參閱研習計畫(線上填寫報名或傳真方式報名)。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成功國中特教組安蓁沛組長及宋淑全老師(電話:24225594#42)因應防疫期間,請配合當日研習現場防疫管制措施,並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自行在家休養,並連絡承辦人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