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明(3)日起至2月25日期間之課後輔導、學習扶助班、營隊、返校打掃等活動一律取消(含身心障礙課後照顧班、職業試探及資優營隊等活動)

二、已開學的私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維持現況,但須加強檢測與管理;公立幼兒園併同延後至2月25日開學,寒假課後留園部分由各園本權責決定是否辦理。

三、補習班配合教育部政策不暫停授課,惟本府將請各業者加強防疫工作包含落實量體溫、備妥酒精消毒、保持教學環境通風良好等,教育處將加強市內所有補習班之防疫工作稽查,以維護學童健康權益。

四、各項教師研習部分照常舉行,除加強防疫工作落實量體溫、勤洗手、保持環境通風整潔之外,也鼓勵教師依需要帶口罩參與研習。但若有自中港澳返台,一律在家休息14天。

五、有關本市及學校之重要活動,將俟中央政府部門相關規定公布後著手進行調整事宜。

因應疫情影響延後開學,以及取消部分活動及營隊造成家長不便望請見諒,並請各辦理單位妥為與家長溝通,本府將加強一切防疫措施,保障師生健康。